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22, 2008

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
这句话好像好久以前就被当作是'名句'了..

听起来都好像有点老土..
哈哈..
不过'东西不怕旧,只要受用'就行啦..
在我们一生人里..
最重要的不就是亲情,友情和爱情..


1. 亲情
从我们出世到现在..
除了和朋友一起..
其余的时间都是跟家人一起..
所以说..
除了友情..
亲情更重要..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读下去你就懂啦..
哈哈..

如果在这世界上..
没有了我们的父母..
那我们还会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吗??
答案肯定是'不会'!!
没有了父母..
就肯定没有我们!!
那我们都不存在了..
朋友又有何用呢??
所以就说..
亲情比友情更重要..

还记得..
我朋友有给我玩过这样一个的心理测验..
可是我不太记得是测什么的..
哈哈..
真不好意思..
那心理测验大概是把'友情,爱情,亲情'..
以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排列出来..
而当时我的排列是这样的..'亲情,友情,爱情'..
当他看到这个答案..
就笑我说..
为什么爱情是排在最后的..
其实当时的我..
并不觉得爱情是很重要的..
亲情排在第一..
因为我觉得..
没什么比亲情来的更真..

父母对我们的养育..
还有陪我们一起走过童年的兄弟姐妹..
这些并没有其他人可以给到我们的..
除了我们的家人..
有时候..
无可否认..
我们真的会很生气我们的父母..
因为他们的管制..
让我们失去了自由..
有时候被他们骂..
就顶他们的嘴..
这些是应该的吗??
就算是不应该..
我们也是做了..
那我们有没有忏悔过??
有些甚至因被父母骂了几句..
或是被反对交男女朋友..
就离家出走..
应该吗??
这些是幼稚,无知,愚笨的行为..
父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抚养成人..
我们却忘恩负义..
真的会给雷公劈死..
哈哈..
纯粹开玩笑..

其实在这个社会..
懂得'孝'的人已经不多..
他们为了工作..
少与家人沟通..
有些甚至放弃他们的家庭..
只为了一个'利'字..
当前的利益真的会比亲情来得更加重要吗??
如果是我..
我会说亲情比任何东西都来的重要..
因为母亲把我们生下..
他所承受的痛苦..
我们能理解吗??
而我们的父亲..
每天就辛辛苦苦的工作..
我们又能明白他的心酸吗??
母亲冒着生命的危险把我们诞下..
父亲刻苦耐劳的工作..
只希望我们的生活可以好过点..

那现在的人..
以什么来报答他们??
送他们去老人院??
或是只把他们留在家..
说好听的就是'享清福'..
难听点的就只是'坐牢'..
哪里都不能去..
他们没抽时间来陪家人..
只让他们孤孤单单的过完下半世..
觉悟吧..
不要再让自己的父母过那样的生活..
生不如死的生活..
要记住..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别让自己后悔..
好好对待自己的父母..^^

2. 友情
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朋友吧..
如果在我们的生活里..
没有朋友的存在..
那我想我们的日子不知该如何去过..
没有朋友的话..
当我们有困难..
谁会伸出援手..
没有朋友的话..
我们又向谁诉说我们的烦恼..
谁会替我们分担与分享..
没有朋友的话..
我们的生活又如何变得多姿多彩呢??

拥有朋友的人..
他们的世界充满色彩..
他们活在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世界..
活得开开心心..
而没有朋友的人..
他们的世界只是一片黑暗..
他们只是活在一个只有他们的孤独世界..
他们不能与其他人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
多么的可悲啊!!
可是..
并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是真心的..
怎么说呢??
有些朋友..
只能跟你'共富贵'..
不能跟你'共患难'..
'大祸临头各自飞'
那么这些朋友要来干嘛??
而真心的朋友..
他们不管任何时候..
都会在你身旁..
一直支持你..
挺你到底..
陪你走出低潮..
这些朋友..
才称得上是朋友..
要好好珍惜..

朋友在我们的生活圈子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从来都没有人会嫌他的朋友太多..
只有人会嫌他的朋友少..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
我相信大家都懂得吧..
所以请珍惜身边的每个朋友..
朋友是因为有缘才会'相遇,相识,过后再相伴'..
这一切都来的不易啊!!


3.爱情
'爱'的定义很广阔..
因为每个人对爱情的观点都不一样..
再加上我们的生活圈子..
围绕着的'爱'实在是太多了..
好比说是父母亲的爱..
兄弟姐妹的爱..
老师的爱..
朋友的爱..
甚至是伴侣的爱..
所以'爱'是很难以文字来形容..

那'爱情'到底是什么??
它是不是一场游戏??
对!!
的确是有人把它当作是一种游戏..
这些人..
只会不断的伤害别人的心..
让人心碎..
他们为何把他们的快乐..
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他们还有人性吗??
他们只会拿感情这样东西来玩..
就好像玩具一样..
厌倦了就丢..
他们是否有想过他人的感受??
如果倒反来..
他们的感情也被人戏弄..
他们会怎样??

感情的创伤..
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痊愈的..
只能让时间慢慢的把它冲淡..
所以请不要再伤害别人了..
也不要把自己的名声也给败掉..
那只是一部分的人会这样做而已..
也有的是很痴情..
很专一的..
不会把爱情当成游戏..
他们会很珍惜他们拥有的一切..
也不想失去他们所拥有的..
试问..
这样的人..
还存在吗??
无可否认..
这世界上还会有这样的人..
可是..
多吗??
简直是少之又少啦!!
所以..
当你们找到你们的mr. right..
就请好好珍惜..
不要等失去后才来后悔..
那时候就太迟了..
因为已经挽回不了那段已逝去的爱情..

2 comments: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是我我也会酱排哦..亲情最大..接着是友情,到爱情..erm..对于我来说呢..亲情=力量根源,友情=精神支柱,爱情=心灵滋润..我有力量有精神可是没有滋润..哈哈..blek=P

SмаLL Моuтн said...

haha..
same same oni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