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22, 2008

怀念服役的日子..

还记得 2007年12月30日..
就是我要离开我那温暖的家..
要到我认为根本是地狱的地方去的日子..
因为当我收到信..
我根本就不知被派到什么鬼地方去..
当时的我..
也只好认命啦..
因为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当我抵达营地时..
才知道那里的生活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坏..
或许是初来报到的关系吧..
对这陌生的事物..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老师们..
及陌生的朋友们..
产生了很大的好奇..
虽然我已经习惯与其他同胞一起相处..
因为我来自一所马来学校..
但是还是难免会觉得害怕..
害怕与他们相处不来..
可是他们并不是那么难相处..
很快的..
大家就融在一起了..

在这短短三个月的简单生活里..
让我成长了不少..
从小就习惯依赖的我..
也变得自立许多..
因为在营里..
很多东西都需要自己去做..
除此..
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跟他们也相处得很好..
搞笑的..
爱哭的..
什么样子的都有..
真的很开心..
我们时常都聚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冲凉..
一起吃饭..
一起吃杯面..
一起聊聊天..
一起吃吃饼..
无无聊聊的..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时间就是这样打发..

在那里也有许多活动..
这些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
彼此的友谊..
也有更深一层的发展..
在短短的时间里..
从 hi bye friend 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
并不是很容易的事..
在这些活动里..
也让我们了解团结的重要..
也让我们学习到不少东西..
这些经历..
是有钱也买不到的..
一生人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

后记:
小嘴巴很怀念那时候的生活..
小嘴巴这个名字..
也是从那里得来..
大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
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不像当初报到时..
数着日子来过..
回想起..
真的很傻..
多么想时间停留在那里..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现在分开了..
很少机会可以聚在一起了..
小嘴巴当然明白..
天无不散之筵席这个道理啦..
要走的始终都是要走..
现在的我们..
只有回忆..



「WIRA WIRAWATI HARAPAN BANGSA
TIBA MASA KITA BERJASA
KITA SAHUT CABARAN
BERGERAK SEIRINGAN
DEMI MENCAPAI WAWASAN

KENALI RAKAN PELBAGAI BUDAYA
SELAMI WARISAN KITA YANG KAYA
BERSAMA BERGANDINGAN
TIADA PERBEZAAN
KITA WARGA MALAYSIA

BERKHIDMAT UNTUK NEGARA
BERBAKTI PENUH SETIA
SATU HASRAT
SATU SEMANGAT
SATU TEKAD BERSAMA

KAMI WIRA WIRAWATI NEGARA
KINI MASA KAMI BERJAYA
KAMI SAHUT CABARAN
BERGERAK SEIRINGAN
KAMI PASTI MENCAPAI WAWASAN

KITA SAHUT CABARAN
BERSAMA BERGANDINGAN
BERKHIDMAT UNTUK NEGARA
MALAYSIA」

2 comments: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yup~~v all are grown up ..hav to accept the fact tat v might not hav chances to gather again.. as time passes on and life gonna to b busier..v might lost contact wit each other ..however..keep tis sweet memories deep in da heart..tis comes along once in our live..
too NICE to HAV a FREN like U ^^

SмаLL Моuтн said...

RE:GABY
lolx..
wat lost contact lar..
muz keep in touch 1 lar..
aiyo..
haha..
mayb still hav chance to gather again..
v can do reunion wat..
lolx..
KJM R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