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22, 2008

雨天..

有人问..
下雨是不是天空在哭泣??
我不晓得..
这时候..
看着窗外..
滴答滴答的..
雨下起来了..

路人及刚放学的小学生..

加紧脚步回家..
汽车走过..
溅起了水花..
让在路旁的学生都湿透了..
不久..
街上显得特别清静..
这时候..
我的心情是如何呢??
孤单寂寞..
把我包围着..
无助无奈..
何时才能摆脱..

雨停了..
街上又恢复喧哗..
可是却没有改变我的心情..
继续的..
孤单寂寞..
无人理解..
唯有收藏在心底..




天黑了..
把太阳完全掩盖..
预告着暴风雨的来袭..
暴风雨过后..
还会有晴天..
太阳依旧会出现..
彩虹也会划成一条桥..
挂在空中..




每个人的一生中..
都是有起有落..
不如意的事..
常会发生..
我们也需要坚强去面对..
不要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放弃..
人生总要去面对..
而不是逃避..
所谓'经一事,长一智'..
这样我们才会成长..


2 comments:

gabygaby in the house^^ said...

其实我很爱雨天..不为什么,就是爱上了..从很久以前^^

SмаLL Моuтн said...

哈哈..
说真的..
下雨时..
你会觉得特别爽..
哈哈..
又好睡哦..
所以就爱上咯..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雨天啦..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