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对不起..

我想深深地对老婆说一句‘对不起’..
最近..
我真的很不乖..
真的很不听话..
我让老婆为我操心了..
老婆为了我失眠..
再次要对老婆说声‘对不起’..

刚才..
跟老婆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结果..
搞到老婆又担心了..
还说要玩刀片..
老婆绝对不能这样做..
不能因为我..
而伤害自己..
真的不能..

每次做错事的我..
只会说‘对不起’..
其实..
管用吗??
我不懂..
老婆会听到腻吗??
会不会有不原谅我的一次??
我很怕..
会有那一天..
老婆不要我了..

虽然说..
我在老婆眼中..
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而老婆是我心中的【妈咪】..
我们两小口..
互相依赖着..
感觉上..
没有了任何一方..
真的不行..

老婆问过我..
给我三分钟的时间..
会对老婆说些什么..
我想也没想..
就只是短短的一句..
‘老婆会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虽然短短的十二个字..
可是..
却包含了很多的意义..

从今天起..
我..
要收拾心情..
做老婆乖乖的老公..
不让老婆操心..
把自己照顾得好好..
将来才能照顾老婆..

遵守我们的约定..
我们的承诺..

0 comments: